close







小花我的小福星我要好好謝謝他
因為他我認識了很多的新娘
謝謝她的大力推薦我才有緣認識那麼多的新娘
之前小花當果我的md現在真的要結婚了
Rebecca好開心替他服務阿!!

小花最近愛上了韓風
她的婚紗照真的超韓的很特別的fu
訂婚這次溝通本來要韓風
後來經過建議變成百看不厭的赫本風
之後Rebecca一直找著適合小花的蝴蝶結
沒想到不是沒貨就是老闆手受傷不出貨之類的
找了一個禮拜就是沒有找到適合的喜歡的
難到想要找一個緞面的大紅色蝴蝶結有那麼難嗎?
還真的要的時後通通找不到阿~~

原諒我的龜毛個性想要給新娘完整的服務
所以Rebecca決定自己動手做
自己一邊研究怎麼樣才會讓蝴蝶結挺起來
買了布自己剪裁
然後我知道小花愛珍珠所以中間就搭配珍珠
這樣一真一線慢慢縫
那髮帶勒?買個緞帶來顏色不一樣不行不行啦
所以又自己動走縫了髮帶
這樣才叫完整嘛.....

動手完成後馬上app給小花看
原本小花有點失望因為找不到適合的蝴蝶結
看到我傳給他的圖片
小花說他感動要哭了啦
謝謝Rebecca的用心
其實小花我要謝謝你
謝謝你相信我的專業把你重要的這天交給我

剛好做的飾品和小花的禮服顏色超接近的
這樣讓小花整體感更加分
小花謝謝你分享的喜餅
真的很好吃
也讓Rebecca感受到你那甜蜜的喜悅喔!!
恭喜你要成為人妻了!一定要幸福喔~~~
1/7我們結婚見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麗貝卡-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